各位美眉,想要成为尚女王,在人群中成为耀眼的明星吗?!在衣衣不舍里有卖女装衣服~ 包包~ 鞋子~ 性感内衣~ 童装等等!抛售价RM25起!手快有,手慢就没有!每天一定要留意我们的《衣衣不舍》哦!我们每天都有新衣5天的疯狂价密切留意

1. 网站所有商品是以 预购 的方式交易。
1. We are doing Pre-Order ...

2.
恕不议价 !由于价格已经非常便宜,所以不要谈判价格。
2. All the price is fixed and not negotiable.

3.
价钱不含运费,所有运费是由买家支付。
3. All price does not include postage.

4.
订单被确定之后,请在每批的截止日期之前汇款,如果逾期,订单将自动被取消。买家必须先支付 100% 的货款与运输费。
4. After orders have been confirmed, please make payment before the closing date for each batch of Pre-Order, if overdue, orders will automatically be cancelled. We will only submit your order after you had bank in to us. The buyers shall pay 100% of the purchase price and postage ...

5.
汇款后,请通知本店你的名字,汇款总数,汇款日期。方便我们容易处理。
5. After make payment, please inform us of your name, total amount, and remittance date to my Facebook inbox / email or through sms / msn inform me ya ... Thanks ^^

6.
由于不同显示器设置,产品的颜色可能略有差异。我们将描述它尽可能明确。请审慎考虑作出订单。
6. Due to the difference monitor setting, item's color may slightly difference from actual product. We will describe it as clearly as possible. Kindly consider carefully before make an order.

7.
购买的风险是全由顾客承担,能够接受这一项条规的才去下单,以免以后发生不愉快的事件哦。
7. The risk of purchase is entirely bear by buyers, if you can't accept this, please don't buy in order to avoid any unpleasant incidents occurred.

8.
如收到商品有损坏,如有损外观或影响使用的破损,或大片难以清洗的污迹,可以退换或退款。退货或换货的运输费买家自行负责。其它如少许线头 / 很小的污迹 / 太厚 / 太薄 / 色差 / 跟想象中的不一样 / 下过水褪色 / 小小的脱线 / 做工不精致 / 衣服太大或太小等。皆无法退换货,无法接受者请勿购买,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8. We only accept returning stock such as serious damage, big holes, and big part of stain that can't wash. Return or exchange to same item of stock is acceptable but buyer will responsible for the transport postage. Other issues such as small stains, thick or thin of the materials, colors not same with the picture, quality not good and size too big or small is NOT REFUNDABLE OR EXCHANGEABLE. If you can't accept this terms and condition, please don't buy to avoid unnecessary misunderstanding. Please report to us within 24 hours after you received.

请所有顾客阅读买家必读,以避免重复询问同样的问题或产生任何误会。

谢谢!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7 DAY CRAZY PRICE ! RM18 ~ RM22 ( 22/02~ 28/02 )





YZ6272-2802经典配色腰间松紧不规则下摆洋装(黑色&灰色
 材质:棉+雪纺
尺码:均码
胸围:86-110CM
腰围:62-94CM
裙长:81CM 
: 180 
非会员价:RM38
会员价:RM28




YZ6273-2802美丽发光 侧蝴蝶结抓皱雪纺衫+
 材质:雪纺
内衬:有
尺码:均码
胸围:92CM
肩宽:36CM
袖长:40CM
衣长:69CM 
: 150 
非会员价:RM39
会员价:RM29




YZ6276-2802宠爱甜美 圆领荷叶绑带接点点洋
 材质:雪纺
内衬:有
尺码:均码
胸围:80-120CM
肩连袖:22CM
腰围:54-106CM
裙长:72CM 
: 200 
非会员价:RM40
会员价:RM30





YZ5106-2802时尚蕾丝装饰可爱洋
材质:雪纺
内衬:有
尺码:均码
胸围:86-95CM
肩宽:35-40CM
袖长:14CM
衣长:73CM
: 200 
非会员价:RM40
会员价:RM30





YZ9921-2802小鹿丝绒短袖连衣裙(杏色 &黑色 
 材质:丝绒布
尺码:均码
胸围:86-98CM
肩宽:33-39CM
袖长:16CM
腰围:78CM
裙长:78CM 
: 270 
非会员价:RM40
会员价:RM30





YZ0607-2802野性街头时尚独特设计地图肩章上衣(灰色 &黑色
材质:棉
尺码:均码
胸围:74-92CM
肩宽:34-40CM
袖长:56CM
衣长:55CM 
: 330 
非会员价:RM43
会员价:RM33







YZ8073-2802寬松版V領燙钻对角下摆长T(灰色&黑色
材质:针织棉
尺码:均码
胸围:100-120CM
肩连袖:61CM
衣长:71CM 
: 270 
非会员价:RM42
会员价:RM32








YZ0603-2802日系点点雪纺纱 蝴蝶结领连身裙(绿色, 红色, 黑色&卡其
 材质:雪纺
内衬:有
尺码:均码
胸围:88-106CM
肩宽:35CM
袖长:58CM
腰围:60-108CM
裙长:78CM 
重量: 200 
非会员价:RM42
会员价:RM32





YZ8643-2802时尚泡泡中袖长款上衣(深灰色 & 浅灰色 
 材质:棉
尺码:均码
胸围:84-106CM
肩宽:34-43CM
袖长:36CM
裙长:77CM 
: 290 
非会员价:RM43
会员价:RM33






YZ6277-2802 Mode tops 蕾丝连身短装(黑& 白色
材质:蕾丝
内衬:无(附裹胸)
裹胸:胸围:58-94CM
长:18CM
外衫:胸围:102-122CM
肩连袖长:40CM
腰围:60-120CM
衣长:70CM
: 180 
非会员价:RM45
会员价:RM35









YZ8642-2802时尚V领开衫春装(紫色, 深灰&咖啡
材质:针织棉
尺码:均码
里衫:胸围:82-110CM
肩宽:32-44CM
袖长:59CM
衣长:63CM
: 350 
非会员价:RM47
会员价:RM37








YZ47018VIVI-2802推荐款 V领绑结荷叶雪纺洋装(杏色 , 紫色 &黑色 
材质:雪纺
内衬:有
尺码:均码
胸围:82CM
腰围:76-84CM
裙长:84CM 
重量: 200 
非会员价:RM45
会员价:RM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deo nyfuxi

Nyfuxi寧芙絲 風靡全台湾娛樂圈帶動素顏的潮流,是台灣眾多明星超愛的美白保养品,各大女性電視節目和女人我最大,牛尔老师,kevin, 蓝心湄 ,陶晶瑩和漂亮的歐巴桑陳美鳳强力推荐,可以早晚使用,早上就当保湿,饰底,隔离,嫩白,晚上使用可以修复,保湿,嫩白,明早起来您会感觉到您的皮肤焕然一新,nyfuxi还可以当着面膜使用一星期两次面膜,每天持續用Nyfuxi可慢慢淡化臉部的皮膚,手脚有疤痕,Nyfuxi有7种功效,嫩白,保湿,遮瑕,控油,饰底,隔离和修复,如果你要达到7种功效,第一开始,使用前,请您 使用scrub,去丢脸上的角质层,您的脸上就能完全吸收nyfuxi的精华. 如果想了解更多详情和订购請产品负责人: 012-375 9036 Joanne Tang 或Email Or MSN:joannetkp@hotmail.com http://nyfuxiangel9.blogspot.com/ ">

YYBS ORDER FORM

Name姓名 :
Contact No 联络号码:
Email Address电邮 :
Delivery Address :
Yiyibushe Fashion Product CODE/COLOUR/QTY/AMOUNT:
Delivery Option :
Payment Option 付款选项: Bank in (counter)
MBB BANK
PBB BANK
HLB BANK
RHB BANK
PayPal / Credit / Debit Card [SIG.3D@hotmail.com]
Total Amount:
Remarks:

This form powered by Freedback

Followers